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该放弃还是继续??

真的很烦~
学美甲毕业到现在已有半年多了...
但实际经验真的少之又少!! (可悲~ :( )
每次只能靠假甲片来练习...这样到底能维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我已经很努力了!!
到现在我的作品仍未受肯定...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
人们找我只因为我的收费便宜...又是上门服务的...
但一次过后就没了第二次... (我是不是做得很差??)
真的很懊恼!!

我是不是该放弃呢??还是继续??
会有结果吗??
我对这行的热诚又会维持多久呢??
目前...没有答案~

2 意見: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坚持自已想做的,不要后悔.

valentin_ching 提到...

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