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HOTEL^LOVE^

HOTEL LOVE~
很特别的名字,很特别的设计,很特别的风格!

这些照片是朋友SEND给我的,我第一眼看到就爱上了"它"...
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你喜欢哪一种风格的房间和浴池呢??







这间以白色为主的简单大方,是我喜欢的风格!!


















3 意見:

Eldora 提到...

好豪华哦!
是哪里的酒店啊?

我喜欢看得到蓝天的那一间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露天的那间。。。
还有红红色,很中国味的那间。

valentin_ching 提到...

嗯...我也不是很清楚也~(不好意思!!)
朋友帮我上网CHECK过,说好像是在日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