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号外!号外!

经过我的深思熟滤过后,我决定要放手...
其实不应该说是放手啦~
应该是放"发"
哈哈~ 是不是被我弄得一头雾水呢?

也没什么啦~
就,决定把留了9年的长发剪得短短的!!
我是放了很大的勇气长决定的,
但...弟弟却一直劝我不要剪~
他说我的脸又肥又圆剪短不好看... (气死我了!!)
可是,我找不到任何再让我留长发的理由了啊~
除了脸很圆外...
:P

其实,我一直都很羡慕短发的女生! (虽然我喜欢的是长发)
要知道能把头发剪得又短又好看的女生没几个也~
我就认识一个女生她超适合短发的!!
可惜她就爱把头发留长~ (就是你啦~ 朋朋)
P/S:下次放她的照片上来让大家瞧瞧~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超期待又紧张的咯~
不知道今晚的"发运"会变的如何...
绵羊,你就等着笑我吧~
呜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