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想你的午夜

没有你的每一个夜, 我 总是喜欢 开着最爱的fm听着午夜的情歌。。。 像是为我而设似的, 歌曲里头总少不了能触动我心的几首。。。
听着,想着,忆着。。。
不自觉泪已流满面,
怎么擦也擦不完 。

像是想念你的心情,
怎么也抹不去。。。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一直很想知道。。。

爱情,真的是一个将两个陌生人变成情人,却又将两个情人变成陌生人的游戏吗??

从此,不会再回头看彼此一眼了吗??

如果重新选择,
会是一样的结局吗?

还是会爱吗?
我想也是吧~

你呢?

3 意見: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酱感性噢.....想谁喔??

^柠檬茶走糖^ 提到...

在想谁???
午夜太宁静。。最容易想起某人的

valentin_ching 提到...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改不了一个坏习惯~
我喜欢在一个人的午夜缅怀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