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新宠


终于找到一款有点感觉的手机了~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他”送给我一份这么好的礼物!
真的有点感动的说~
这些日子以来,他前前后后也帮我换过了4个手机了罢~
哈哈!!当然是旧的有问题了才换的(我可没有故意弄坏哦!!)
虽然,这并不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手机...
但,没有鱼虾也好啦!!嘻嘻~
至于功能呢~有兴趣知道的留言问我咯!!
再次,谢谢他!!
谢谢他对我的万事包容...
谢谢他对我的千万宠爱...
谢谢他对我的百般依顺...
谢谢他对我的十分照顾...
谢谢他对我的一切付出...
Thanks You!!

2 意見: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高兴两三下咯~~~~~

valentin_ching 提到...

没什么好高兴的!!(我都不是小女孩了~)
出国的话会比较高兴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