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人性何在?

我很讨厌看报纸!!
不是因为我不识字。。。
不是因为觉得没必要。。。
不是因为无趣。。。

是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看到那些“触目惊心”的新闻!!
我不喜欢当下那种没办法形容的心情~
有无奈。。。
有感叹。。。
有10万个为什么!!

现今社会的道德,人性,天理何在??
为什么会有发生不完的掠夺案??
为什么会有发生不完的奸杀案??
为什么会有发生不完的绑票案。。。??
有很多的不明白~

难道,就没有童话般的和平世界?
难道,我们能做的就只是为那些无辜的牺牲者默哀??
我想或许是吧~
现在,就让我们为那些惨案的罹难者默哀1分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