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 25岁了

今年 一样 没庆祝生日

或许 是不想接受自己越来越老的关系

或许 是找不到想和自己度过这一天的人

无论如何 时间不会为此而停留

我 依旧得过这一天 在此 祝我 生日快乐

4 意見:

Eldora 提到...

生日快乐~

钟宗宏Ivan 提到...

你好,
我是从紫绵羊那里连过来的,
祝你生日快乐!

valentin_ching 提到...

给Ivan:你好,谢谢你过来给我祝福~

valentin_ching 提到...

给雨: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