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的MPV

之前决定换车时的第一手选本是myvi是也的,在下订后不久perdua又推出新款mpv--ALZA。还好在我的“怂恿”下,老板决定向agent问看看可不可以把原先订的myvi换成alza,庆幸的是可以换只不过要等到明年新年前才有车,哎呀~区区两个月我是可以等的~ 为了我的MPV哈哈!宝贝们也很喜欢这款呢~ (其实只要不是“猪猪”车,他们都会很喜欢的啦~)希望到时宝贝们会好好“疼爱”它哦~

真的期待“它”的到来,也希望它给我的落差不会太大,也谢谢老板你愿意换车给我!!
现在可以做的也只有等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