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Bali小美女

谁说Bali不能shopping的?
我说只要有钱呢里都能shop的啦~ (那个有钱当然不是指我啦!)
这趟Bali之行带回来了很多战利品,满满的一行李箱,但属于我的却只有3-5件~
因为喜欢帮我家两位小公主打扮的心切,加上bali的童装真的是美到让我无法不疯狂!
有一定还会再去,前提是去那里进童装来卖!!

这是我的二宝贝公主June,她身上穿的这套是我众多战利品的其中一套,真的很喜欢它~
尤其是我两位宝贝穿起来都这么可爱,漂亮的说~
哈哈~
June的小肚子“露面”了!
小公主头上的花花发夹也是这次bali的战利品之一哦~

接下来出场的模特儿是我家大宝贝公主Janice,今年开始上小学一年级的她又变得更加苗条了~
原本该是长裙Sarong的,竟变成了短裙~

好想和她们穿上一样的衣服拍张母女照哦~
可惜,身材见不得人啊!!
期待新年的到来,还有好多美美的BalinessStyle的童装可以让我尽情拍个够!
当然,少不了我家小王子Zen的服装秀咯~
期待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