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最近真的很忙

最近真的很忙!!
忙着赶订单给mm们!
忙着买新年衣服,鞋子,包包...
一直不停疯狂的买。。。
后来算一算才发现我买的衣服已经可以从年除夕穿到十五了!!
哈哈~
但,还是觉得不够咯~
好不容易遇到我喜欢又接受得了我的衣衣,怎么可以放过呢~
开始期待新年的到来了,因为我要拍宝贝们美美的一面,当然还有我家小帅哥~

2 意見: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忙才好,有多多$$$$$$

valentin_ching 提到...

没有用咯~ 最后都进住家老板娘的口袋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