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请叫我Clubbing女王

LUXY feat. LiquidLifestyle - KISS WEDNESDAY - from LUXY-Taipei on Vimeo.





打从中学时期我就非常的热爱Clubbing,我可以尽情享受舞蹈在美丽的灯光及热情的音乐下~

这一次Clubbing,Club到台湾去咯~~~

上网搜寻后锁定了2间分别在台北和桃园的夜店--“LUXY”&“SEARCH”。(有机会到台湾的朋友,这两间可是非去不可的哦!!)

台湾的夜店每星期都会有不同主题的派对的哦~ 期待I.N.G....

到youtube看了该店的影片后真的让我人还到就hight翻天了啦!!(好像快点去哦~)

但是我很害怕如果台湾的夜店真的太正的话,回来大马后我会不会从此对大马的夜店失去兴趣?

我想这个可能性很高~

Anyway,Taiwan Night Club,I'm Com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