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从女仆店走向士林夜市

Leo说来台湾一定要吃小吃,那最佳选择当然是台北的士林夜市了~
来到士林夜市,我们的心情依旧是兴奋的~
尤其是第一次到访的Leo,更是嘴里不停喃喃自语的说“i love taiwan”
真是服了他啦!

为什么会一直拍某人的背影?
当然是那位某人一直叫我拍他那个我看不出来有什么感觉的背影咯!

从剑潭捷运站出来,在过条十字路口,我们的疯狂就此开始~

士林的豪大大鸡排真的另人汗颜啊~
肚子饿的话,怎么可能受得了这么长的人龙呢?
我们当然不会笨到去排队,只为了我们都不是很爱的鸡排咯~
到处都是我最爱的爱玉冰和珍奶~

来比比看,谁的力气才是最大的~
哈哈~ Leo你的样子还是不够那位老兄的狠咯!

Leo徘徊于士林夜市的小吃档口前,因为选择太多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我建议他一定要试试在台湾非常出名的以下2道小吃~

台湾最出名的小吃
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也知道这是什么了吧~
Leo和我真的超爱的,连续4/5天在台北时都吃这一道小吃呢!
--花枝羹--
很好吃哦~ 食材都很新鲜的说~ 好想再吃哦~
真是另人回味无穷的好滋味啊!
等等` 怎么照片这么少?
唉。。。原谅我的贪吃吧~
美食当前,我怎么还能一如往常的只顾拍照呢?
当然是和Leo吃个痛快再说咯~ 嘻嘻~
(待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