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我想要的只是...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而,是为了想见我.]


而他的眼底有雨,雨在他的眼底是泪,雨在天空落下是上帝成全我的心愿;

感谢上帝,在这别离的最后,还是为我下一场雨,他爱的雨,我们的雨.


[谢谢你.]

在他的怀抱里,最后的雨里,我听见自己这么说.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美好的画面.]

而画面里,有你,也有我.



如果,你我之间,只剩下一分钟的最后,那么,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或许,如果可以,再下场雨,你爱的雨,为你,也为我


在雨中,这最后,我明白,打从心底明白----

爱情,不是走了 却是,

曾经来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