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You hold a piece of me,no matter who you are with.

曾经,我有个遗憾
在该说我爱你的那个当下
我选择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拥有再大的世界
都没有办法让我买回那个错过的当下
我不后悔,我只遗憾
虽然,你在谁身边,都是
我心底的缺


[问你一个问题,人在什么情况之下,会想要问对方你爱不爱我?]
[当爱着对方,也想被对方好好爱着的时候.]
几乎是想也没想的,他回答.
[当想要不顾一切去爱的时候,甚至想要舍弃一切和对方逃跑的时候.]
我说,[所以,你爱我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