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小野人PAPAZI

受宠若惊的一天 晴

今天,T先生突然兴致勃勃的说要带我到BP的某个角落享受"二人世界"及美食.(吓到ING) :) 嘻嘻~

我两驱车来到了这间名为"PAPAZI小野人"的中西参厅,真的很特别的名称~


因为肚子很饿的关系,所以玩指决定"大开杀界"嘻嘻~ (还说要减肥呢~ CHEK~)

点了碗"磨姑汤",EMM...让我试试看...WAW~YUMMY!! 可惜少了GARLIE BREAD呀!! 有点美中不足的说~
在来是这份"日本味甑迷你火锅",是海鲜口味的哦~ :) 嗯~ 不错吃一下!!
再来是"海鲜意大利面",这道面真的很不一样...我也不会形容,就真的是我吃过的意大利面中最好吃的一盘了!!(真的YUMMY~)

很不错吧~ 谢谢你,T先生~ 下次有机会在去的话,我一定会叫更多特别的美食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