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我是一个坏女人


我打从form2开始就谈恋爱
虽然我可能不太懂什么是“爱”
我的初恋真的很不堪一提
所以就略略带过。。。
再后来我交过无数个bf
但全都毫无结果可言
我也不太记得原因是什么了
我只记得那些全都是纯纯的交往
朋友笑我都快把a-z的找齐了
我也很无奈呀~
我也很想好好地谈一场天璇地恋啊~


form4那年我的恋爱运有了些改变
那年我先后认识了两个改变我命运的人
或许这样说会有点夸张
但是事实
我和他们两先后谈了两场很戏剧的恋爱
可惜最后仍是没有结果
这是我至今仍有的遗憾
我伤害了很多喜欢我的人
我也同时伤害了我喜欢的人
所以或许是报应吧~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坏女人
或许我是爱自己多一点的
就因为我的自私
造就了多少伤害 多少眼泪
等到后悔了 已经来不及了
这也是很多人会犯的错吧~

为什么拥有时不好好珍惜呢??
我时常在想
如果当时我没有伤害他们
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会比现在更好吗??

我不会忘记曾经那些
美好的
伤心的
甜蜜的
苦涩的
回忆


也衷心的祝福我心中永远的“

幸福 快乐。。。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也不是坏.而是现在的女性都太会保护自己了.

valentin_ching 提到...

也许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