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一点都不HAPPY的DEEPAVALI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无聊到和一班aunty团去
“TANJUNG SEPAK” 这个*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一日游....

刚开始我真的很期待。。。

凌晨5点就上巴士出发。。。先到melaka吃早餐。。。

第一站,猜猜看。。。竟然是“木薯厂”!!!OMG~ 我突然觉得接下来的行程是黑暗的。。。
第二站,果然是无语问苍天呀!! 来到“龙眼园”也~~ ——
第三站,。。。。灵芝厂。。。。 (我还能说什么??)

午餐时间到!!
还以为辛苦了半天会有餐好吃的。。。
怎知道,我的午餐竟然是“海鲜肉骨茶”。。。(虽然是台湾阿宏曾介绍过的,但其实并不怎么样咯!!)

。。。。。。。
接下来的我就不说了。。。因为真的没什么好提的!!
我只能后悔的带着疲惫的身体过这一天咯~~
并发誓真的不会有下一次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