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小坏上学记

郑家的两姐妹花上学咯~~
姐姐,janice今年6岁就读k2...
妹妹,june今年3岁就读豆豆班...
姐姐,竟然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哭着要妈妈陪!!
反而,妹妹像个大家姐一样安慰起姐姐来~
真的是弄得妈妈哭笑不得呀~

妹妹:“到底还要拍多久哦??人家要玩溜溜板了啦!!”
姐姐:“你就勉强笑一下,应酬下咯!!”

放学咯!!

姐姐怎么这样慢呀??让我来帮姐姐霸个好位子!!


看,我可爱吗??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嘻嘻~


全副武装look!!






1 意見: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是哪家的小妹妹酱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