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为了美美过新年~

不久前,头发让人给剪坏了。。。
所以,小妹我决定买一顶非主流假发来带带。。。
好美美的过新年啊~~

本来想选择这一顶的,但我自认自己实在不适合超平的mm头呀~
所以,淘汰了它!!
这一款是我的最后决定~
因为,斜刘海只剩这一款了!!
希望会适合我咯~

这是我一眼就看中的,我很喜欢这一款的说~
但,被人捷足先登了!!
:(
超遗憾的咯!!




4 意見:

Shortdaily 提到...

很公主的感覺叻...好看

valentin_ching 提到...

哈哈~
希望带在我头上会给人很公主的感觉咯!! :)

提到...

哈哈
过年对我而言
重要的只有红包 = =+
(众:现实的家伙 = =)

SIK 提到...

我不敢戴假发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