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台湾之旅之14052009

今天,起了个大早~
因为,不想浪费时间。
因为,迫不及待的想逛逛台北市著名的地标。
怎知道,我们真的太早了...
这里的shopping 大都在11pm-11.30pm才开始营业的。
累~
人都到了,我们也只能在外拍拍照...
这间就是位于台北市,市政府站的“新光三越”,
为什么会称它为三越呢?
我想是因为它的四周都是通的,
共通3座building的关系吧~
嘻嘻!!
今年,是牛年嘛~
所以到处都可以看见牛牛的装饰...

是不是觉得很冷清呢?
当然的咯~
人家还没有营业嘛~
听说这里到了夜晚,它的走道会“发光”哦~
但,可惜没机会目睹...

这是台北的“世贸3馆”TWTC,
也就是我们的PWTC咯~
6月(忘了几号了~),小野猫"PUSSYCAT DOLLS"会在这里举办场演唱会哦!!
早知道我就计划6月才来啦~
唉~ 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看到这个自由女神像,就知道这里是“NEW YORK NEW YORK”了,对吧?
但,自由女神倒啤酒的LOOK也太搞怪了吧~
哈哈!!


彭湖的名产--黑糖糕--
什么味道?
就黑糖味咯~ (蛮甜的内~)
逛着逛着,时间渐失...
由于之前上网定了间餐厅的午餐2人位,
所以也没能等到这里营业,
我俩便匆匆赶去下一个目的地。

瞧~这间外表看似平凡无其的餐厅,
便是我之前便很期待,并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来的其中一个目的地~
知道为什么吗??
--请往下看--


登!登!登!
因为,这里就是鼎鼎大名的“周杰伦”所开的--Mr.J意法厨房--。
是间以意大利,法国菜色为主的餐厅。


抬头望去,竟是满满的水晶吊灯...
有种奢华的感觉~

四周的墙上也挂满了大大小小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海报~
让在这里用餐的客人,能边用餐边回味电影情节...
好浪漫哦~

餐厅也附有2楼包厢,
让想在这里举办特别聚餐的朋友能享有更好的待遇~

猜猜看,这个挂在门口上方的巨大物体是什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也~
是机器人之类的物品吧!


餐厅的bar台,
提供着各式各样的饮料。

Jay所获得的金曲奖及金马奖奖项,
及种种亲笔签名的周边产品。




你是不是也很想要??
嘻嘻~
原先我已卖了3副Mr.J的扑克牌,1份4个的“不能说的秘密”磁铁及1份明信片的说~
但,后来拿着拿着竟把它忘在某处了... :(
所以,隔天又在回到此处购买多3份扑克牌...
前后花了老板2百多马币...(对不起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等了好一会儿,终于上菜了!!
我点的是份套餐,
1份可口的'南瓜汤',
1份配汤用的'garlie bread'

及主菜--海鲜奶油意大利面--
卖相不错吧??
事实上,味道也ok~


这份是老板所点的--奶油局烤炖饭--
嗯~尝了口,稍嫌奶油味略重及米饭太软,没什么嚼劲!

不够饱吗?
或许可以再要份menu参考参考~
但,我们已经很饱了!
因为这里的餐点份量都很大...(同样的价格也相对咯!!)嘻嘻~


大家认得这台钢琴吗?
这可是拥有20年份的钢琴哦~(如果没记错的话!!)
同时也是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那台吧~
这台钢琴可是能让会弹钢琴的你露上一首曲子的呢~(前提是必须提早知会有关人员一声)


这是众多海报及画像中,我最喜欢的一幅!
因为很有feel,你觉得呢??


在享用过午餐后,来到附近的捷运站...
准备前往下个目的地~
在等列车到来的同时,看到了一件件坐落在月台中心的艺术品...
当然是第一时间拿起相机把它们记录在案咯!!
哈哈~ (被骂无聊了!! :P)

不一会儿,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
一个能让我疯狂血拼的目的地--五分埔--是也!!

因为换季的缘故,我最爱的靴子便宜到不买对不起自己啊~
所以,我当然是不会对不起自己的说~
哈哈!有点欠扁哦 :P

一间间的店才开始要营业呢~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想把这里一箱箱的衣衣给搬回去呢??
当然,你有钱就可以了啊~

这里从童装,男女装,孕妇装到老人装都有哦~
大小老少都适合来这里逛哦!!
但,这里四面八方都是通的,所以不要走...
看到喜欢的建议你先买,不然过了就很难在找到之前的店了!
除非你有充足的时间在这里逛...

其实这里的衣服大都大同小异,
所以你也可以货比三家,以免吃亏!

其实,这里大多数的店家都不减价,因为他们都是做批发的啊~
像我们这些零售的,有些店家甚至不卖~
这里也不让旅客拍照的,小妹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偷拍的!!
嘻嘻~好象侉张了些~

在这里逛足了整5个小时后,老板终于忍不住的大叫“救命”了!!
因为,我们2人的手都提满了重重的一袋袋~
脚也痛得厉害!(谁叫我们平时不爱运动呢~)
所以,我们决定先回饭店放下一袋袋的战利品兼洗个舒服的澡。


看~这些就是我们在五分埔的战利品了!
不会很多啦~ :)

晚餐时间到,我俩决定到饭店附近的--西门町--找间特别的餐厅用餐~
看见了这个坐落在高高在上招牌的“大马桶”,
哈~就是你了!!

很可爱的餐厅名字"便所"
modern toilet

你想不想也来挑战极限呢??
有机会真的可以一试!

瞧~ 这就是我们的“马桶”椅子,
很漂亮的马桶盖盖对吧~

椅子是马桶,桌子当然就是“浴缸”了~




四周围的墙上也装饰着各种浴室用具~


难得来到,留言是必要的~


好料来咯!!这是老板点的--
"泰式椰香鸡"是也~
看起来是不是很恶心呢??
只要你不刻意去想这东西看起来像什么,就绝对不会另你感到反胃...
反而,觉得好特别,有创意,很新鲜,很好玩!!

这道便是我点的--
"招牌马桶咖喱鸡"
这个很好吃哦~ 鸡肉焖得很嫩!!咖喱完全入味~
嗯~真的好想在吃一次哦!

这一道便是传说中的马桶霜淇淋了,
是综合口味的哦!!
不错吃哦~

吃饱喝足了,当然还是继续拍,拍,拍咯~
这个马桶挂灯,很特别吧?

各种款式的马桶盖,用来装饰空荡荡的墙壁,
也是另一种视觉效果~




另类的餐具展示玻璃柜


老板终于出场了~
是不是真的很像老板呢?



有没有看见那个可爱的尿壶?
凡是在这里用餐的客人,只要另加台币30元,
就能把原本的马克杯饮料换成尿壶的,此外饮用完后还能直接把尿壶带走哦!!



再见了,便所!!


吃饱了,就在西门町逛逛以便消化消化~
人来人往的,有谁会停下脚步看看地上刻印着各种台北地标的象征?


这间潮流生活馆,卖着格式美容产品等...
我在这里买了很多便宜又不错用的面膜~

--西门红楼--
台北其一著名景点,位于西门町附近...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所以都只是在外拍拍照,都没进去参观。

"木吉他"民歌餐厅
它来历可不小哦~
听说许多艺人出道前都在这里当过驻唱歌手也~
像是动力火车,张宇,袁惟仁...


尺的"远东百货"
夜晚的西门町,真的好热闹~





台北著名的"乱剪"美发店,到处都可见哦!!
可惜我没胆识在异乡改变发型~
不然,这将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11。30pm的西门町已经没有任何吵杂声..
再也看不见漂亮的mm和帅帅的型男...
顿时,变成静似死城的西门町,也没什么好流连的~
就这样又结束了在台北的一天...
(待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