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台湾之旅之13052009

20090513
我和“老板”两人开始了我们的台湾自助游
上机前我们准备了现金RM3000,也就是台币$27000
下午1点十分的班机,
我们准时并顺利的从新加坡changi airport乘搭jetstar sk521班机直飞台湾。
飞机上无聊的自拍是一定要有的~
但也只有这一张是见得人的!! :)
在机上无聊了4个小时多,
傍晚6点40分终于抵达台湾的桃园国际机场。

台湾的天黑得比马来西亚快,
所以我们决定加快脚步。

入境,拿了行李后,我们便到巴士快车的柜台买了2张“飞狗巴士”
的来回车票。
是辆直达饭店的快车哦~
价钱当然比“小黄”来得便宜咯!

我们住的饭店就在西门町的捷运6号出口附近,
所以放了行李后,我俩便决定今晚的晚餐去离西门只有一站的
“华西街夜市”解决。
到了“华西街”看到的第一摊卤味,
老板便迫不及待的掏出腰包买了他最爱的卤内藏。
但。。。放入嘴里后的2秒便后悔了~
是冷的!!
HAHA...对于吃惯热食的他...和我...这个真的不好吃~

而且,总觉得“华西街”并不像众人说的那么大,那么好走咯~
这里没有我喜欢的衣衣,
没有我想看的人,事,物。


倒是有很多类似这个“挽面”的小店~
想试,因为听说弄了脸会白白净净的...
无奈,怕痛!
后者因为肚子饿了,想填饱肚子后再逛。



走到了最尾端,
看见了摊卖鲁肉饭和苦瓜汤的,
老板再次敌不过诱惑。

叫了碗鲁肉饭和原汁苦瓜汤,
你问我好吃吗?
我只能说:“他的鲁肉饭,真的是好吃的咯!至于汤嘛~嗯,麻麻地咯!!”

而我能,就想吃看看道地的"虫可仔煎"
到底有多好吃。


登登!上菜了~
让我试试看...嗯,只有3个字!
就是“不好吃”!!
但它的虫可很新鲜咯~ 完全没腥味!
接下来,想试试小吃
左选右选,选中了这摊“阿娇姨的烤鱿鱼”
这摊真的要强力推荐给大家!!
真的太好吃了~
终于比较欣慰了,嘻嘻~


吃饱了,逛足了,时间也差不多了,
来个饭后甜点吧~
当地著名的“鲜芋仙”就是我的选择了!
为了赶搭捷运只好打包带回饭店吃了...

相信,很多去过“华西街”的朋友都知道,
其实这里的其一特色是吃药膳(也就是水鱼,蛇,兔子,弊啊等等),
而另一特色就是这里是个'红灯区',
小巷里有着大大小小的寮子...
至于是什么寮,我想不用我说明你也知道吧~
就这样结束了我在台湾的第一天
(待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