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意外收获

星期日,你会去那里,做些什么呢?
星期日,宝贝要求去吃她最爱的Sushi King,当然,为了慰劳她听写的成绩,我们也顺了她意。
来到BP MALL的SUSHI KING,一坐下JANICE就很自动的拿起筷子,物色她的心头好~
小孩就是如此般天真,可爱。
尤其,当她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更是毫不吝啬地绽露她灿烂的笑容。
看见她,如此般地笑容。。。
心情,也跟着愉快了起来~

迫不及待大块朵颐的JANICE,完全没MOOD在应付我的“小黑”了~
此刻,我只好把“目标”转移到可爱的JUNE身上了!!
瞧~ 可爱的小JUNE多么地配合“小黑”,不过...这吃相也未免太让人不敢恭维了吧~
小JUNE,还是可爱,美美的笑脸最适合你!!

我和老板的主餐来咯!!
我最爱的--鳗鱼套餐--,真想到日本吃吃道地的,新鲜的鳗鱼~

JANICE最爱的--日式火锅面--

老板点的--墨鱼日式咖哩饭--
吃饱了,当然是逛街消化消化咯!!
逛着,逛着,发现突然很多人聚集在舞台那儿~
38的我们,怎么能落人后呢?
走前一看,原来今天碰巧是最近很出名的双胞胎主合BY2的签唱会。


反正闲闲没事做,就看看咯~
(说得有点欠扁哦~) :) 嘻嘻!!



由于,人实在是太多的关系,我根本没办法拍到近距离的BY2!!
而且,拍到的都看不清楚~
不过,本人真的不错看!!
一点也不像16岁也~
听完她们唱的一首新歌后,我们便继续逛我们的了~
希望,她们唱片大卖噢!! 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