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超赞的^年度之歌^,非听不可!

最近,我超哈谢安琪的歌~ 像是^祝英台^,^年度之歌^…… 尤其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这一首
--年度之歌--
你可以试着静下心,闭着眼专心聆听,真的很有feel~

--年度之歌--
曾经攀上的天梯 


曾经拥抱的身体


曾经在乎一切 被突然摧毀 


霎那比沙更細


良夜美景沒原因出了軌 


來让我知一切皆可放低


还是百載未逢的美丽 


得到过又促逝 


也有一种智慧


*全年度有几多首歌 


給天天的播 


給你最愉快的消磨


流行是一首窩心的歌 


突然间说过就过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


你记不清楚


我看着你离座


真高兴给你爱护过


根本你不欠我什么


曾经拥有的春季


曾经走过的谷底


人生是场轻梯


忽高也忽低


不输气势


*


*


很高兴因你灿烂过


高峰过总会有下坡


回忆装满的抽屉


时光机里的光辉


人生艳如花卉


但限时美丽


一揽始终无遗


回望昨天剧场深不见底


还是有几幕曾好好发挥


还愿我懂下台的美丽


鞠躬了就退位


起码得到敬礼


谁又妄想一曲一世


让人忠心到底


(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