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今年必备的单品之一

今年mm们家中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是什么呢?
豹纹单品?
bling bling 的亮片单品?
波西米亚风单品?
编制绅士草帽?
不卖关子了~
答案就是--罗马凉鞋--是也!!
不管平底/高跟的罗马鞋都是今年必备的,你拥有了吗?
爱^玩^美的我,当然不落人后的买了4双咯!
但是,小妹我买的是较注重“美感”的款式,所以并不是很“正统”的罗马款式。
这是我的第一双,但绝对不可能是最后一双凉鞋~
喜欢它容易配搭任何指甲彩绘 :)
豹纹+bling bling=叫我怎么能不买嘛~

这双有点厚底的香槟金色,很好穿的一双,是我觉得买到最值得的一双!
拿来搭配裙子/洋装或裤子都很出色哦~

这一双是“新欢”,因为最近小妹我超爱波西米亚风的服装饰品,所以一眼就看中了拿来搭配民族服装最match不过的一双凉鞋。
而且,穿上它真的很“出色”,因为它超“闪”的咯!!
完全符合我的风格的说~ 嘻嘻!
还没有罗马凉鞋的mm不妨赶紧去填购一双吧~

3 意見:

AppleFish 提到...

4双?有钱人~

valentin_ching 提到...

哈哈~
有钱人才能买4双哦?? :)

AppleFish 提到...

因为我一双都没有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