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她们的志愿

话说某天下午,janice,june&daddy mummy坐在车上。
mum:“宝贝,今天学校教什么??”
janice:“今天较英文--我的志愿--。 老师还问我们长大后要做什么,她叫我们用英文回答她~”
mum:“那你说了什么志愿?”
janice:“我说我要做doctor.”
mum:“你真的想当医生吗?你不怕血吗??”
janice:“没有啦~ 我只会读doctor,其他的忘记怎样读了,所以我才跟老师讲我要做doctor。”
mum:“............”
mum:“june,你长大要做什么?”
june:“嗯~ 我要跟爸爸驾'神手'咯~”
mum:“可是你会弄到黑油,整身会黑黑的列~”
june:“不要紧,我冲凉洗刷刷就可以了咯!!”
mum:“...................”
daddy&mummy终于败给了这两个小宝贝~
希望她们长大后的志愿是他们真正想做的,也希望她们能够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

2 意見:

Eldora 提到...

她们好可爱哦~
是你的孩子吗?

valentin_ching 提到...

哈哈~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