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矛盾

其实我真的并不喜欢去海边/岛屿旅行的说~
其一,我不会游泳。
其二,我没有好身材穿比基尼。
其三,我很怕晒太阳。
其四,海边没有shopping centre。
但是,很矛盾的我好像一直都去海边/岛屿旅行的说~
像之前的Pulau Tioman,Bali,和接下来即将去的Pulau Redang和Phuket都是海边也~
说来说去都是因为去这些地方比较便宜嘛~ 哈哈!

这个6月朋友计划去Pulau Redang,我想去。。。只有一个原因--拍照--。
哈哈。。。
还在计划中,希望会成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