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起起落落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台湾回来后美甲生意就不再像之前那样顺利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价钱调整的关系呢?
可是之前我真的都收太便宜了,亏了些些~
我并没有期望可以靠它赚大钱,但也不能让我亏钱啊!
就请mm们多多体谅吧~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嘛~
我所采用的都是真材实料的说~
唉。。。既然最近都没有生意,我也只能自己做些新样板出来了~
(自己也可以带美美的甲甲)
2款中偏爱这一款红色Bling Bling的,因为够“辣”咯~
希望mm们也会喜欢,并支持支持我!
想要订购的话也可以在我的FACEBOOK下单哦!
谢谢大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