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我爱B2W2

近来爱上网购,尤其童装更是让我欲罢不能的“败家”。
因为B2W2这个韩国童装品牌,它家的衣服都让我爱不释手的说~
向来喜欢帮3个宝贝打扮得美美,帅帅的我,快要“疯”了!
家里的长辈都劝说,小孩子不用买太多衣服,因为他们不断的在长大啊~
但是这家的衣服让我不能控制自己了啦~
期待我的预购快点到货,到时又可以帮宝贝们拍多多美美的照片了!

超爱这件“超爆牛仔垮裤”的咯~

这一件很lady的蕾丝牛仔洋装也很棒!

还有这件蝴蝶结牛仔吊带裤,又sweet又cawaii的咯~~

期待。。。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