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美图拍拍

今天要介绍的,我相信很多mm的电脑一定有的软件--美图秀秀--,--美图拍拍--。
这是懒人必备的改照片软件,因为只需几个步骤,照片就可以变得美美了哦~
美图秀秀用了很久,但今天是第一次使用美图拍拍。
因为wedcam的照相功能有限,但出来的效果还不赖也~
就让我来试试看吧~

瞧~ 效果不赖吧??
这是没有经过修饰的哦~
接下来让我们见证原图至改良版的变化吧!
哈哈~ 刚好手边有零食,就利用利用它咯~
原图背景很乱的说~
看看经过变色及模糊背景后的照片,会是什么感觉呢?
嗯~ 还是不理想对吧?
再看看经过背景变换后的怎么样?
哈哈~ 是不是不一样的感觉呢?
我还蛮喜欢这个变化的~
越夜 越美丽
这是我17岁时的名言呢~
现在的我 已经回不去 但 期待 将来 会 变得更加漂亮咯~
成熟的美也不赖 我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