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BEAUTY EXPO


展 览 会 开 放 时 间

展 览 日 期 2009年 10月 9日 至 12日 ( 星 期 五 至 星 期 一 )
*开 放 时 间 上 午 10时 至 下 午 7时
* 公 众 人 士 开 放 日 只 限 于 10 日 和 11 日 (星 期 六 和 星 期 日)。
地 点展 厅 1 和 2,马 来 西 亚 吉 隆 坡 太 子 世 界 贸 易 中 心 。

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是世界第一流的卓越展览设备,是许多重量级展览大会和国际研讨会的首选地点。太子世界贸易中心拥有策略性的地理位置,邻近多家国际级酒店和购物中心, 也设有轻快铁服务和出入吉隆坡国际机场也很方便. 太子世界贸易中心本身亦设有银行、邮政、旅游和餐厅等服务。

入 场 规 则
为了增强大家的展会体验,我们感谢您的下列合作∶
Beauty9 Expo是美容美甲美发专业人士的商界贸易展会。
通过预先登记或现场登记,可免费入场。
主办单位有权拒绝大会认为不适当的登记人士进场,或在有需要情况下核对其业内人士身份。
非美容专业人士 / 公众人士入场费为每人10令吉。
公众人士开放日只限于星期六和星期日。
16岁以下的人士恕不招待。
携带16岁以下人士的参观者,欢迎善用位于主办单位办事处的等候处。
主办单位无需为等候处的人士或未成年儿童负上任何责任。
参观者的衣著以整齐为准。禁止拖鞋和短裤。
主办单位保留禁任何不符合标准人士进场的绝对权力。
摄影/录影∶未获得主办单位批准之前,禁止在展会或培训课程进行摄影和录影。
参观人士登记处柜台于展览会开放前半小时开始服务;及关闭前半小时停止服务。
手 推 车 服 务
手推车服务柜台位置于展厅2门口处,方便购买重行或大行产品的买主通过柜台服务把产品推送到出口斜坡的电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