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朋友,珍重!

最近,有位朋友不太顺心。。。
感情不顺心。。。
工作不顺心。。。
健康也不太顺心。。。
和她做了十多年的“姐妹”,我可以深深体会到现在的她一定很很很不开心。。。
但,我没想到情况竟然严重到让她想“轻生”。。。
突然收到她说“想杀了自己”的信息时。。。我真的吓了一跳~
原来她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坚强。。。
也没我想象中的乐观。。。
对不起,在你需要朋友在你身边时,我没能及时出现。。。
但,我会时刻为你祝福。。。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你会过得比我幸福!!
让我们一起为幸福努力加油,好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