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恳亲会

20091108
颖欣最后一年的幼儿园生涯结束了
今天,她将用舞蹈来呈现一个完美的句点.
她很荣幸的被老师选中,并将呈现3只不同风格的舞蹈.
第一只舞蹈是以马来风格为主的,所以在服装和造型上也做了马来风格的装饰.
这是颖欣素颜时我帮她拍的,我本人也很喜欢这张的说~


到SALOON做好头发后,接着赶到学校化妆.
上好彩妆的颖欣,我稍嫌"妖艳",但这是无可奈何的舞台彩妆啊~

来张大合照吧~
可惜部分小朋友还在化妆,所以人数并不齐全.

哎...等到人齐了,时间又太赶(因为我还要到后台帮忙换第二只舞蹈的服装~)所以,匆匆拍出了一张效果不好的大合照.

这是第二只舞蹈的造型,是讯诉毕业生未来的一只舞蹈,所以并没有特别强调造型上的变化多端.

最后一只舞蹈是哑铃健康操,瞧~小朋友应该是累了吧~ 哈!
怎么只有照片??
想看舞蹈影视吗? 那就耐心的等候我上传吧~

2 意見: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那个妆,破坏到。。。

valentin_ching 提到...

哈哈...没办法!那是学校规定的~ 我又不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