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幸福的代价

朋友A-Z:“为什么每次看到的你起伏落差总是很大?”。
我:“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可以去参加自拍女王,或者拿我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去参加减肥前后的广告?”
朋友A-Z:“还是觉得你瘦比较好看咧!还有在keep fit吗?”
我:“哎。。。我的一生都在keep咧~ 除了怀孕时咯~”
朋友A-Z:“做女人就是这样悲哀的咯~ 哎呀,反正你家老板也没在嫌弃你,你就不用这样辛苦减咯!”
我:“就是他没在嫌弃才够力咯!一点推动力都没,真的不懂为什么他喜欢肥婆...”
朋友A-Z:“anyway,朋友当中最幸福就是你咯!”
我:“.....”

before

after

唉,幸福的代价何其大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