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有那么一丁点的"失落"


是我把一切想得太完美吗?
是我太天真吗?
是我太一相情愿了吗?
有这么难吗?
想要实现""真的不可能吗?
说实在
我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失落"
在这几天
心 在 荡漾

4 意見:

Beverly's Secret 提到...

HMm..although i barely know what's happen to you...
Wish all the best to you..

Cheers up :D

valentin_ching 提到...

thankS you~
i also wish it 2...
anyway,i wont easy give up 1..

匿名 提到...

刚开始一定不容易做,我觉得你要多宣传,多让人知道这个网站,不过我是还没试过网上买衣服的罗。。。
祝你顺利

valentin_ching 提到...

嗯..或许吧~
我会加油的!!
我和"绵羊"都不是一个轻易就放弃的人...
GAMBATEH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