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玩指的"小黑"




怎么样?? 好不好看?? 有没有很酷?? 有没有很吊?? 哈哈~ 这是我刚才去血拼时的收获~ 虽然"小黑"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名牌货",但却是我很喜欢的一款"冒牌货"...你问我喜欢"小黑"什么? 没什么,就爱它的BLING BLING 水钻咯~ 嘻嘻~ 要知道名牌货不可能拥有很多个,但冒牌的还是有能力拥有很多的... (我并不是喜新厌旧的人哦~)

这一次,我一定会把"小黑"顾得好好的!!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话说玩指有一个很喜欢带太阳眼镜的弟弟--玩指称他为"肥子",但他其实一点也不肥!会叫他肥子是因为他总喜欢叫我胖的所以...(好像有点离题了喔~ PAI SEK) 他虽然不是肥子,但他拥有一张很"大"的脸...可想而知,只要被他带过的眼镜从来都不会有完好无损的!! (并没有夸大其词哦~) 玩指爸就"牺牲"了不知道多少名牌的心头好呢~肥子呀~你就行行好放了我的"小黑"吧~ 嘻嘻

2 意見: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美了咯~~~酷了咯~~~~

valentin_ching 提到...

哈哈`
比你的"小古"还酷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