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不一样的我~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你拍的照片怎么美的?? (意思是我真人不美咯!!) "三条线ING"
其实,可能是角度关系吧~ 哈哈...证明玩指也很会自拍!!
我拍照不喜欢笑,因为觉得自己笑起来很难看~ 但,朋友都说我不笑的样子很"吊架"...在次3条线ING...哈哈~
我也从不化妆~因为,觉得自己不化比化好看...嘻嘻~ 可能是因为不会化吧!!
朋友也都说我化了妆很像"蜘珠精"是也~ :(
但,其实我很想试试烟熏妆的说... :)
我也蛮喜欢自拍时搞忧郁的也~ 哈...因为,觉得自己很有那种FEEL....
有机会的话就弄张"烟熏"的上来给大家的看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