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天下"乌鸦"一班黑呀~

之前在一次很偶然的机缘巧合下,拍了这一张照片.
然后把"它"放在TAGGED当封面照,
怎知...却引起了"小风波"...
实在很无奈有冤枉呀!!
我真的不是有心露"沟"的!!
却被说成是XXX
难道现今社会还依旧是那么封建保守吗??
虽然,明知露"沟"了却依然把"它"放上去的我也有一丁点的'自做自受'啦~
但,真的只是因为我觉得这张照的脸部表情很自然...
我很喜欢,才想说把"它"放上去和朋友一起分享的!!
ANYWAY,我要告诉"那些"臭男人(当然不是全部啦~)
^^别在用你们肮脏的思想来破坏这张照片的美感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the photo consider ok ahh..hi..1st time come here..

^^

valentin_ching 提到...

yup loh...
anyway,welcome 2 my blog~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ze mok噢???谁敢75玩指教主噢~~~

valentin_ching 提到...

哎...都是一些臭乌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