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XIAN

张小娴--一个我很喜欢的文学作者...
她相信承诺,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
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男人的诺言.
她寻找幸福,然后发现,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遗憾.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另你遗憾的事.
她,追寻爱情,然后发现,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爱上她的作品是从"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开始的...
还记得那年我十七岁,一个对爱情憧憬的年龄...

接着我心血来潮地到书局买了本"三个A CUP的女孩",
阅读完毕后才发现,
原来,我喜欢的是小娴的散文~

喜欢她的散文到现在已经有N年了...
从她地一本散文到现在的散文精选集,我都有...
还是一样很喜欢...
只是随着年龄的成长,阅读的心得变得不一样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