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你最近还好吗??

有 一 張 耶 誕 卡 寫上 滿 滿 祝 福 的 話
地 址 寫 的 是 心 底
你 能 不 能 收 到 它
天 有 點 冷 風有 點 大
城 市 甯 靜 而 喧 嘩
這 一 個 冬 天 我得 一 個 人 走 回 家
問 自 己 習 慣 了 嗎
沒 有 你 每 到 夜 裏 回 聲 變 得 好 大
有 沒 有 什 麽 好 方 法 讓 寂 寞 更 聽 話
你 最 近 還 好 嗎?
是 不 是 也 在 思 念 裏 掙 紮
你 說 會 記 得 我還 記 得 嗎?
你 最 近 還 好 嗎?
忙 碌 嗎? 累 嗎?心 還 會 痛 嗎?
如 果 真 不 得 已 忘 了我 快 向 快 樂 出 發 ~
有 再 多 的 牽 挂 都 已 沒 有 權 利 表 達
舊 情 人 給 的 問 候 比 陌 生 人 還 尴 尬
昨 天 遠 了 明 天 還 長
回 憶 模 糊 但 巨 大
這 樣 的 深 夜 眼 淚 要 怎 樣 不 流 下
問 自 己 習 慣 了 嗎?
沒 有 你 每 到 夜 裏 回 聲 變 得 好 大
有 沒 有 什 麽 好 方 法
讓 寂 寞 更 聽 話
你 最 近 還 好 嗎?
是 不 是 也 在 思 念 裏 掙 紮
你 說 會 記 得 我 还 记 得 吗?
你 最 近 還 好 嗎?
忙 碌 嗎?累 嗎?心 還 會 痛 嗎?
如 果 真 不 得 已 忘 了 我快 向 快 樂 出 發
真的希望你会快乐~
这首^你最近还好吗^就是我的心情...
但愿你能听得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