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I REMEMBER

最近疯狂爱上一首超动听的歌曲--"I REMEMBER"--
KEYSHIA COLE...真的很好听...好听到让我想起你~


想起和你一起的点点滴滴...有苦...


有甜...真的很想你...但也只能在心底...


每次,只要我抬头仰望天空...我就会发现...原来你和我的距离已经超越了"遥远"的境界...明明,我们都在同一个地球上...但,却已是不同世界的两个"陌生人"了...

"忘记"这个词,对我来说已失去它原有的意义了~
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学会呢?? 我不知道...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