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总是带给我感动...

这是一位老朋友给我的留言...虽然没有很长的问候,感动的言语...
但我就是觉得很窝心~(有着说不出的温暖:) )

发觉,原来在自己的身边还有个人记得自己...
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想法改变...
很多朋友都已经不再是以往那个自己认识的"他","她"了...

之前朋友聚会时听到了很多让我"叹为观止"的故事,
这让我不禁感叹"人事已非"的事实!!

所以,朋友们...
珍惜眼前的友谊吧~
因为,"它"也许会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变质(好可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