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我的台湾之旅之18052009^part 1^

凌晨3点半 为了美丽的日出,漂亮的云海,怎能窝在饭店睡觉呢?
当然是随着当地解说员,出发到--玉山--咯!!


天色,渐渐亮了起来~
看到了没? 很漂亮对吧??
如果,你觉得麻麻地,就只能怪小妹我的摄影技术不到家咯!!
现在,让我们一面听着解说员的解说,一面拍照,一面静静地等待日出...














为了让朋友们能和我一起见证玉山美丽的日出,我可是牺牲了“双眼”的说~
眼睛超痛的咯!! 嘻嘻~
好像有点煞风景也~ 不好意思哦~
看完日出后,我们来到另一观景点--夫妻树--。
据说早前这两棵树的树干是连接在一起的,但有天不幸被雷劈断了。
难道是老天爷看不过眼?? :p
从这里可以看到整座阿里山的山峰~


~伙儿都忙着下车拍照~

睡眠不足的我们就只好躲在车里来张2人的自拍咯~
回到阿里山,用完早点我们决定随处逛逛后便下山到--奋起湖--去。
临别前在来照几张美丽的花儿吧~
好让喜欢花花的"外婆"过过瘾~







别了阿里山,来到了奋起湖。
这里,没有都市的繁华热闹。
这里,没有都市的新奇事物。
这里,有的是浓浓的古早味。
这里,有的是不得不吃的"奋起湖便当"。


猜猜看,这个铁盒里究竟装着什么“好料”?

哇~ 超豪华的铁路便当呐~
以前的人,都吃这么大一份的便当吗??
感觉吃完后,会很胀的一份便当!! :)
美食当前,不管了啦~
吃了再说...
唔...yummy!! 好吃!!!!

接着,就来参观参观据有历史性的火车咯!!


参观完,买点伴手礼也是必须的吧~
阵阵蛋香扑鼻而来,随着香味我们来到这摊手工制作的蛋卷摊。
老板很nice的慢慢一个step接一个step的让我拍照,
当然老板的手工蛋卷可不是盖的咯~ 是好吃到!!
完了~ 我在malaysia肯定吃不到比这个更好吃的手工蛋卷了~ :(


浓浓的蛋香,不添任何化学成分的"手工蛋卷"就随着3个简单的step便出炉了。




在这里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天长地久桥--。
简单的从桥的一端过到另一端后,我们便往--嘉义高铁站--前进了。

来到高铁站当然是搭高铁咯~
我们的下一站是--高雄--,所以得乘搭高铁前往。
老实说,高铁这的贵得惊人!!
但,由于台铁与高铁的时间差距太大,所以不得不选较短时间能到达目的地的高铁!!
(待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