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台湾血拼战利品之%食品%

会发表这个台湾血拼战利品篇是应朋友的要求地~
绝对不是show哦!!(我可不想被炮轰啊~)
顺便可以给大家作为参考,这样就不会浪费钱买些不值的东西回来了!! :)
这个"寒天"在台湾很出名,之前在杂志上看到了。
一口气买了一小箱回来,它本身大概有5-6种口味的吧~
但,唯独偏爱“梅子”。
这个就给它4颗星吧~ (5颗星为标准)
这个可爱的"阿里山小火车"是在--桃园国际机场--买的,继承了妈妈的基因对于可爱,漂亮,特别的包装是无法免疫地~
老板,总是骂我很不实际的说~:P
其实,这小火车里头只装了5片的"雪花方块酥"。
相信很多朋友都晓得这是--淡水--最有名的"铁蛋",但不是“ 阿婆”的。
因为,找不到所以只能求其的买咯~
吃起来像变硬了的“ 茶叶蛋”,就给2颗半星!!
"牛轧糖",是好吃的咯~~
……3颗半星……
我家宝贝最爱的食品之一"麻薯"是也~
红豆及抹茶口味是必试的基本口味,入口及溶+包装精美=3颗星。
绵羊最爱之一的"凤梨酥"。
这个虽不是最著名的品牌出产的,但真的不错吃!!
~3颗星~
同样是出自“皇族”的"太阳饼", bling bling 的5颗星就非它莫属了~
好吃到无法形容咯! (不好意思,好像有点夸张了! :) 嘻嘻 ~)
购于--淡水老街--,很古早味的零嘴。
~勾起满满的同年回忆~
*3颗星 *
小妹我全家都爱不释手的日本梅酒"choya",50ml瓶装版。
购于台湾7eleven,可惜只剩下最后4小瓶~
没关系啦~ 物以稀为贵嘛~
*4颗星*
^小米麻薯^味道还好~
*2颗星半 *
--阿里山--特产之一的"奈米竹碳花生",这个我超推荐的说~
无需剥壳,下酒最棒!!
*5颗星*
又一阿里山特产,"明珠果"及"山粉圆"。
听说长期喝这个,有很好的医疗效果~
带有淡淡的花香,可自行加上蜂蜜...作为调味。
*3颗星*

介绍完食品后,接下来会是什么呢?

就先卖个关子吧~ :) ( 敬请期待哦~)

2 意見: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我却爱上了太阳饼........

valentin_ching 提到...

对咯!! 喜新厌旧啊~
但,我想吃过的人都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