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台湾血拼战利品之*美容圣品*

这些战利品都是在--西门町--的ETUDE HOUSE所购得的,其实我向来都很懒得去用这些有7没8的保养品和化妆品之类的,会买是因为受托于老板的姐姐。
购买的那天刚好在办活动,所以只要有买就有送!!
问了那里的服务员,知道MALAYSIA JB 的CS也有ETUDE HOUSE的分店,所以不用担心用完后没得再补货。
但,上星期我介绍弟弟去CS买他们的洗脸霜时,觉得这里分店的售货员很没礼貌也~
而且,也没有送试用品!!
早知道,当时就买多点~ 哎哟~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P


目前很HITO的BB CREAM,等我用了才告诉大家它的效果如何~
这袋3小只装的洗脸霜,卸妆油及卸妆霜就是购买满台币NT$2000或以上的赠品哦~
超实用的说~ 尤其是洗脸霜(白色),洗了脸后不会觉得脸很干,有保湿的作用哦!!
大只装的,大概马币46++吧~
这套可爱兔子造型的基本修甲用具,同样是凡购买台币NT$1000或以上的赠品哦~
很棒吧!!

玩指最爱美甲不可或缺的指甲油,超推荐ETUDE HOUSE系列的珍珠白!!

之前,常听朋友说:“去台湾,一定要买的东西之一就是面膜!”。
因为,那里的面膜经济实惠,价廉又物美啊~
从台湾带回来的美容圣品就这么多了~
接下来,登场的会是什么呢??
看~ 就知道咯!! :) 嘻嘻! (有点废的说~)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漂亮哦!!!
很喜欢你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