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我的台湾之旅之18052009^part 2^

来到--高雄--,到饭店check in洗了个舒服的澡后,已经到了晚餐时间了。
问了饭店的服务人员--六合夜市--的去向后,我们乘搭了捷运来到这里。

听说这摊"木瓜牛乳",出名到连台湾前总统“阿扁”都来喝过也~
招牌上还有着大大小小的艺人的签名哦!!
是不是真的降好喝,我就不知道啦~ 因为,对于牛奶免疫的我真的不敢恭维啊~
著名的"度小月担仔面",老板叫了碗面及一些配料,竟然要台币NT$270~
有点小贵咯!! 味道也不怎么样~

这个"巨无霸",看了就饱咯~ 嘻嘻~

实在是“臭”到不行的"大爷臭豆腐",我俩真的不敢放入嘴里。
光嗅味道,就让人加快脚步了的说~

吃了会很饱的"造型热狗",很重的面粉味~ :)

"TEH TARIK",实在不及malaysia的好喝!!

来到不能不吃的"芒果冰",真的好吃到~ 无法形容!
其实,台湾的水果真的都很好吃咯!!
你也想来一口吧??


~ 很cawaii的一辆展示车~

--美丽岛--捷运站,四面都有这一个地标。
很漂亮捏~
捷运站里头更是美到~
哎呀,都说了是美丽岛了嘛!!

逛完夜市,随之来到位于--爱河--附近的"音乐喷泉"。

这个喷泉10。00pm过后就看不到了哦~

接着,来到了--爱河--。
这里,没有我想象中的漂亮。
这里,也不及我想象中的浪漫。
可能,对象不对吧~ 哈哈!!
老板若是看到这段,铁定气死~ :p



逛完爱河,我们回到位于饭店附近的--城市光廊--。




很喜欢这里的“七彩霓虹”,有点星光大道的感觉~


走累了,坐下来休息,听听歌,喝喝小酒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我错了!!
这里,根本不能待久的说~
因为,实在是太多蚊子了!!
好奇,那些人怎么能神态自若的坐在这里谈天说地呢??
难道,蚊子都不咬自家人?? 哈哈~
还是看看附近有没有值得一去的夜店吧~
--DREAMS--
入门票只要台币NT$100,附送一瓶酒。
无奈我们两人去,略嫌无聊~
所以,喝完酒便离开了。
(待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