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无意的闲逛,换来感触良多~

刚才,爸爸的一通电话让我深感愧疚~
我从来不曾主动打电话给任何人,向他们表达我的关心...包括我的爸妈。
不是我没那个心,而是对于我的家人,我真的不善于表达~
听完爸爸慰问的电话后,我试着上jbtalks闲逛打发时间...
一篇标着[父亲节活动]字样的文,让我深感兴趣!!
活动的宗旨:为配合父亲节的来临,该论坛举办了这个活动【 我的爸爸 超 伟 大】
写出一篇爸爸曾经让你最感动的事件,为何你觉得你的爸爸超伟大。
参加方式:在该主题回复发表你的文章,文章重点是你父亲做过让你觉得最伟大的事迹文章内容必须是原创,而且没有在别处发表一模一样的文章内容。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到该论坛看看。
小妹我不落人后,当下便写下了一篇关于爸爸的文发表上去了!
但,由于今天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所以也只能长文短写了~
但,不论是长是短,一字一句都写着我对爸爸的爱!
在此,要祝:全天下的父亲,身体健康,父亲节快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