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台湾之旅之20052009

20090520 今天是我伟大的母亲的生日 也是我台湾之旅的最后一天
首先,和妈妈说声:“HAPPY BIRTHDAY,MUM~”,在来和台湾说声:“I'LL BE BACK~”。
有点白痴捏~ :P
一早起来退了房,便来到酒店楼下的"茶街"。
犹豫了很久,最后终于决定在一间外头高挂着“杀很大”布条的"茶霸"享用最后一天的第一餐。



就是这一间"茶霸"了
呆在台湾的这一星期,今天是第一次喝到台湾道地的"珍珠奶茶"也~
味道不错!!茶的味道很浓,不会让人觉得只有“奶”没有“茶”。
名字很好听,但其实是很普通的一道"樱花虾仁炒饭"。
~这里的虾仁,吃不到“虾肉”只吃到“虾壳”~

"黄金猪排饭套餐",很喜欢它的配菜的说~

帅帅的服务生,超有礼貌的也!!


吃饱后,我们顺着捷运线先回到西门再走走逛逛,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漏网之鱼”!
逛到差不多时,发现间很有趣的"女仆咖啡厅",所以好奇的我们决定进去喝喝下午茶。

咖啡厅前,售卖着各种punk,lolita和cosplay的服装用具...也提供出租服务哦!!
真的“萌”到爆!!
相信这里会是“宅男”的聚集地~


老板也开始快“招架不住”了!! :)
点餐后,很“萌”的女服务生随即礼貌的送上餐点~
一句:“主人,需要我为你倒第一杯茶吗?”,让老板心跳加速~
就连我也觉得很便扭也~ :p

蛋糕的味道一般,但"红枣茶"超香浓的咯!! 我喜欢~

用完我们在台湾的最后一餐后,距离登机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回到--台北车站--取回之前寄放在那儿的行李后,我们便乖乖的在指定的地点等候"飞狗巴士"的到来。
幸好和我们预定的时间差不多,所以到了--桃园国际机场--我们还有时间逛逛免税商店。
临登机前在走到的一旁发现了很多超可爱,超创意的环保牛牛制作品。
由于时间有限,所以只能拍到一部分作品的照片~
这两只牛牛是用保特瓶制作的哟~

而以下这些 则是利用不同大小的包装盒子制作的,真的有够环保的咯!!

这个有够“神”的捏!! 竟然连手机都出动了~
但,我并没有看清楚究竟是利用坏掉的真手机,又或是假的手机demo。

藤牛出场咯~ 很佩服这些制作环保牛牛的创作者!!
因为,每件作品都很别出心裁~
给点掌声,鼓励鼓励!! :)
最后这一只,猜猜看是利用什么材质制作的呢??
这个嘛~ 没有时间看解说的我觉得应该是锡纸吧~
你们觉得呢??

这趟台湾之旅就这样画下了句点。
至于感想嘛~ 就觉得台湾真的是个很热情的国家!!这里也有很多很有才华和创意的朋友,真的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体会不同的台湾~
i'll be back,taiwan!!
(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