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寻人启事

最近在整理衣橱时,发现了很多以钱学生时期的信件...
其中有一盒是一位已失去联系的笔友写给我的信,满满的一整盒,里头装的是我和他通了2年的信件及卡片...
我们是透过ICQ认识的,之后便交换地址成为笔友。
至于会失去联系,我想是因为当时我form5毕业后便搬家的关系吧~
之后有尝试联络他,但都没有回音呢~
突然,好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是否还记得我这位笔友...
如果你是他的朋友,又看到这则寻人启事的话,请代为转告!(我想不可能有这么巧的事的啦~)
他,今年有28岁了吧~(如果当时他没谎报年龄的话!)
他,名叫广富,nickname是stevevai(如果他当时没用假名的话!)
他,很擅长画画(如果当时他寄给我的素描都真的是出自于他手的话!)
他,当时的地址是-- 73,jalan merbok 1, tamam blossom park, 70100 s'ban, n.s.
应该就这些资料了吧~ (好像都是些没帮助的资料也~ :) 嘻嘻!!)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永远记得有过他这么一位贴心的笔友,并祝福他过得幸福快乐!!

0 意見: